close
          ?如果我變成回憶 __?* ?  TANK 如果我變成回憶 詞:陳信廷 曲:tank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想妳了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聽著 呼吸像浪潮拍動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我還能?宜蘭民宿簽中偵?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留下妳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妳想到我讓深愛的?墾丁民宿p人海孤獨旅行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妳 看晚霞落盡漫長時光總有一天妳會傷心痊癒若有人可以 日月潭民宿讓他陪妳 我不怪妳快樂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最後一刻想把妳緊緊抱著 可知妳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留下妳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麻辣鍋磥ㄓF妳想到我讓深愛的妳人海孤獨旅行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妳 看晚霞落盡漫長時光總有一天妳會傷心痊癒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妳 如果 麻辣火鍋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頑固地賴在空氣 霸佔妳心裡 每一吋縫隙連累依然愛我的妳痛苦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妳盡力 把我忘記 ~~~~~~~~~~~~~~~~~~~~~~~~~~~~~~~~~~~~~~~~~~~? 曾經 曾?火鍋吃到飽g說好的約定~~曾經的好......一切都結束了. 從第一段感情的開始..段段續續經歷了多少段感情.10年過去了...至今.我還是停留在原點~~還是找不到能陪伴我一輩子的人.內心有多少的渴望~~~ 看著別人或許結婚是一件多麼簡單的?盤纏銀兩?對我來說怎麼這麼困難.或許是別人不願意和我走下半輩子吧. 或許有些感情只是玩玩而以~~~ 或許曾經有許下承諾的人.要照顧妳一輩子..........又曾經幾時~~~ 曾經有多麼怕陪伴彼此的時間不夠.害怕著對方先離開了自己.雖然想到了這點.多少會讓 金瓜石民宿人感傷的..所以更會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日子.如今想起來.或許都是多餘的吧... 因為再也沒有機會再相遇了.比陌生人還有陌生的人......真難以想像.戀情結束了~~態度會有多麼的令人感傷~~那或許會希望這一切都不要發生還來的好一點吧.. ? 未來 這一天晚上和丫君聊著未來~~談話中.或許帶有點感 九份民宿性呢. 我還很期待的和丫君說.如果有一天真的結婚了.一定找妳和一瓶當我的伴娘哦.. 丫君還開心的說著.很期待看著我穿新娘婚紗唷..我們這些小女生的彼此約定會到來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清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itugx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