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商洛訊(記者 田德政 白鵬飛)1月4日下午,洛南縣城關鎮陶嶺社區一名14歲智障男孩的屍體在一山腳下被髮現。昨日,嫌疑人黃某被抓獲,其作案動機只是因受害人砸過自家的玻璃。
   據死亡男孩的姨夫說,外甥姓洪,是陶嶺社區郭塬組人,今年14歲,有智力障礙,平時在村裡到處轉,但到晚上知道自己回家。其1月2日出門後,就再沒有回家,家人尋找了兩天也沒有找到。
   最先發現屍體的一名村民說,4日下午他上山幹活,發現了一個孩子的屍體,隨後就報了警。據村民介紹,死亡孩子的家離事發現場有一公里左右,死者父母也有智障。
   昨日,華商報記者從洛南縣公安局瞭解到,殺害洪某的犯罪嫌疑人黃某已被抓獲。據黃某交代,因為洪某在村裡有小偷小摸行為,加之其曾用石子砸過他家的窗玻璃、電視機,使他產生不滿。1月2日下午6時許,黃某看到路過自家門前的洪某,便追打至一片亂墳地里,用石塊砸死,並於翌日下午,對洪某的屍體進行焚燒。
   目前,黃某已被洛南警方刑拘。  (原標題:他用石頭砸死智障男孩 只因男孩曾打爛他家玻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itugx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