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民李女士5日來電反映:每天看到家裡這些存貨,我心裡就犯堵,就希望趕緊賣出去,好緩解一下家裡的情況,可我又因為生病,不能出去賣。
  本報記者田玲玲核實報道:李女士43歲,1991年來到長春,在一家市場做禮品包裝批發生意,愛人打零工。原本,一家三口生活還算富足,沒想到自己生病,讓家裡出現了困境。2011年,她患病切除了子宮,2012年末又患了乳腺癌,手術後進行了長時間的化療。
  “生病期間一直是愛人照顧我,也沒有出門工作,直到我出院,他才出去打工。”李女士說,愛人的工資剛夠一家人的生活,女兒還在上大學,生活挺難的。
  “這一生病,不能著急上火,也不能累到,就沒有再出攤兒。”李女士一邊說著,一邊整理家中存貨。大大小小的喜糖袋,近千個;各種大小的包裝花,差不多3000袋;各種顏色的啦啦棒,2000多袋……堆在家裡價值六七萬元錢的貨物成負擔了。李女士說,別人只要相中了,合得上她就賣,用這些錢貼補家用。  (原標題:患癌治療生意停家裡存貨留成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itugx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