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香港將舉辦紀念鄧小平誕辰110周年大型展覽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今年8月22日是鄧小平誕辰110周年紀念日,“光輝歷程——紀念鄧小平誕辰110周年”大型展覽將於21日至23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該展覽分為“偉人鄧小平”、“平民鄧小平”、“鄧小平與香港”等部分,除了將展出400餘幅精彩圖片外,也有從各處借調過來的鄧小平生前使用過的衣物及親筆手跡。現場還將循環播放《小平與香港》專題影片,向香港市民和海內外人士展現這位世紀偉人的光輝一生,展現他所倡導的改革開放、“一國兩制”取得的偉大成就。
  展覽組委會主任、香港文彙報董事長王樹成說,當下香港的政制改革已進入關鍵時期,如果政改五步曲能在社會各界與廣大市民的支持下順利推進、成功實施,不僅有利於全港市民民主權利的實現,有利於香港未來的長期穩定和繁榮,更是對鄧公在天之靈的最好慰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itugx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