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錢富翁”傑森·布茲。 找到“藏錢”信封的民眾。
  本報訊 據英國媒體17日報道,美國著名的“藏錢富翁”近日宣佈本周末將轉戰英國倫敦,發放20個裝有100英鎊(約合人民幣1055元)的現金信封,倫敦或將掀起“尋寶”熱潮。
  “藏錢富翁”最早在美國展開匿名行動,將現金裝入信封,藏入洛杉磯、紐約、芝加哥等城市的某一個角落,隨後拍下照片,併在推特賬號“隱藏的鈔票”上面公佈照片及文字線索。現金為20美元(約合人民幣124元)到100美元(約合人民幣622元)不等。而他唯一的要求是成功找到現金的人上傳一張自己與現金的合影。如今,該富豪已在美國發放數萬美元現金,其推特賬號的關註者超過50萬。
  上周,該“神秘富豪”的身份揭曉,原是美加利福尼亞州43歲的地產投資商傑森·布茲及其一幫富豪好友。
  近日,布茲宣佈本周末他們將來到英國首都倫敦。他與他的團隊將在倫敦中心某大型公園藏20個裝有100英鎊現金的信封,他會在藏寶地點確定後,在推特賬號上公佈“尋寶”線索。他鼓勵人們在成功“尋寶”後,能上傳自己與現金的合影。
  布茲稱,之所以推出“隱藏的鈔票”活動,是為回報社會。他說,他不僅感動於活動的受歡迎程度,也感動於人們的慷慨。許多人將找到的現金捐獻給慈善團體,還有的人用這些錢做好事,如為他人購買午餐。
  據布茲介紹,他們希望將該活動轉為全球性質。除了倫敦外,法國巴黎、西班牙馬德里或也將成為“藏錢”目的地。(國際台)   (原標題:“藏錢富翁”將赴英發放2000英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itugx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