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7日電 據阿根廷華人在線報道,近日,阿根廷聯邦司法部在布市Caballito區Acoyte 大街700號左右查封了一家名叫“La Buena suerte”的華人超市。兩名中國籍超市店主一度被警方拘留並接受調查。
  據報道,該超市被市府稽查人員發現出售過期和來路不明的商品,而且在貨架上被髮現有老鼠的排泄物。
  兩名店主目前已經出獄,將要接受聯邦法官路易斯•羅德里格斯及檢察官費德里科•德爾加多的問詢調查。
  據來自阿根廷司法部的消息稱,該超市因鄰居投訴而被突擊搜查。調查人員發現超市許多產品的生產日期被人為塗改過,其中包括麵包,糕點,咖啡,餅干,酸奶,奶粉,麵條,罐頭水果等。另外在店鋪後方的倉庫中庫存有790箱葡萄酒及大量大米,麵粉,麵條等的地方,發現老鼠的排泄物。
  調查人員還發現紅酒的包裝外盒與酒瓶上的品牌不符,有些火腿肉沒有出廠說明等。最終,所有的過期食品被當場銷毀。此外,警方調查人員還在隱藏於貨架後面的一個房間內,查獲了22盒子彈以及一些不明來歷的藥品。(廖燕斌)  (原標題:阿根廷一家華人超市涉嫌出售過期產品被查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itugx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