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海口 4月22日電 記者邢東偉 實習生翟小功 通訊員 呂瑩玉 23歲的海南定安籍男子林某某沒有固定職業,游手好閑的他竟三次溜進海南大學校園,盜竊教師、學生的筆記本電腦、被子、電水壺等共計4422元。今日,海口市美蘭法院以盜竊罪判處林某某有期徒刑八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1000元。
  經查,2013年6月下旬某日凌晨2點多,林某某在海南大學社科樓B樓508房,用準備好的鑰匙打開房門後盜竊房間內一臺IBMX6017068C筆記本電腦。經鑒定,被盜電腦價值人民幣676元。2013年8月中旬某日凌晨5時許,林某某在海南大學社科樓B樓509房,用準備好的鑰匙打開房門後盜竊一臺聯想揚天T4900D133220台式電腦、一個愛國者HD6161TB移動硬盤、一個電水壺、一張被子和一個枕頭。2013年9月上旬某日凌晨2時許,林某某在海南大學社科樓B樓510房,用準備好的鑰匙打開房門後盜竊一臺方正E620系列台式電腦,得手後離開現場。  (原標題:90後男子溜進大學校園猖狂盜竊獲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itugx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