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成都志願者全媒體平臺組織的2014“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徵集大賽臨近尾聲,獲獎作品即將揭曉。明日,本次大賽的專家評審團將給參賽作品打分,評出本次大賽的獲獎作品。
  在“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大賽徵集階段結束之後,活動主辦方就開始對專家評審團的構成進行研究。最終,主辦方從設計界、教育界、媒體界和公益界四方面邀請專家,組成了專家團。他們將從自身的專業角度出發,以不同的視角來判定作品的質量。
  評審專家簡介
  劉學倫
  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四川省美術家協會藝術委員會理事、西南民族大學藝術學院教授,第一批巴蜀畫派影響力代表人物,擅長國畫、連環畫。
  蘇世傑
  成都市義工聯合會創始人,現任成都市義工聯合會理事長,經營過8年畫廊,對公益、宣傳、藝術三者相結合的藝術形式有獨特心得。
  鐘蓓
  成都晚報志願者中心主任,負責成都志願者全媒體平臺各類公益活動的策劃、組織、實施等,對宣傳公益的理念有著獨到的見解。
  尚利
  四川大學工業設計系副教授,碩士研究生導師。長期從事平面設計、UI設計等方向的教學與研究工作。
  馬小兵
  資深媒體人。興趣廣泛,是一個雜家。負責編輯《成都志願者》雜誌,對更好地傳播公益有新的體會。
  打分標準一覽
  明日,專家評審團將根據參賽作品的主題創意、視覺表現、社會教育意義以及成都元素是否突出四個方面進行評分,每一幅作品的滿分為10分。
  1、主題創意(3分):
  作品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主題突出(緊扣中國夢、愛黨愛國、傳統美德、生態文明、中華禮儀等主題),格調高雅,寓意深刻,形式新穎,構思巧妙,富有創意;
  2、視覺表現(2分):
  作品畫面整體感強,線條清晰,理念、形式和技巧要有創新性,兼顧節奏與基調、整體與細節等宣傳效果;
  3、社會教育意義(2分):
  作品符合大眾審美,凸顯公益性,能產生良好的社會認同感和影響力,既通俗易懂,又寓意深長;實現藝術性、觀賞性和教育性的有機統一,適宜在各類公眾傳媒和相關公益活動中展示。
  4、成都元素(3分):
  作品能代表成都、具有極強的成都特色,作品中有鮮明的成都元素。
  成都晚報記者 楊琳皓  (原標題:公益廣告大賽結果明日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itugx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