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廟會多得讓人眼花繚亂,當您還在為拿不定主意犯愁時,不妨選擇中原大佛廟會去逛逛。在這裡,既能看傳統節目、品小吃美食、賞民俗文化,又能祈福納祥、沐浴溫泉、空中觀景、空中禮佛,何樂而不為呢?
  為讓2014年廟會更精彩,中原大佛景區圍繞“把福帶給人間,讓佛名揚四海”主題,從農曆正月初一開鑼,廟會一直持續到農曆正月十五。天天有大戲、日日有精彩,讓您度過一個熱熱鬧鬧、歡樂吉祥的新年。
  祈福納祥慶新年。中原大佛景區為密宗聖地,為五方五佛之中,祈福靈驗之地。新春祈福納祥法事活動,莊嚴隆重,讓您感受神聖的佛教儀軌,您可以寄托自己的祝福、表達美好的心愿。
  八方美食齊登場。彙集各種傳統美食小吃,應有盡有,成為美食的天堂,讓您吃個盡興、逛個滿足。您還可以去溫泉酒店品嘗薈萃中華養生理念的養生餐飲,益壽延年。
  文藝游藝精彩紛呈。作為廟會的重要內容,文藝表演輪番登場、節目豐富多彩,絕技、雜技、戲曲、武術、飛車等民間文化活動集體亮相。
  豐盛民俗文化大餐。歡樂開懷的民間小品、各具特色的民俗表演,高蹺、舞獅、銅器……徜徉其間,讓您享受濃郁的年韻年味。
  新春“泡湯”更愜意。堯山福泉為天然氟溫泉,含偏硅酸和放射性氡元素,具有美容、活血、保健、活膚等功效。
  空中逛廟會、空中禮佛新體驗。廟會期間,景區有直升機空中旅游項目,滿足您翱翔藍天的夢想,還可以鳥瞰廟會盛況、景區全景,近距離與大佛交流。
  廟會期間,大佛景區門票半價。持大佛景區門票游堯山門票半價、洗堯山福泉門票8折、住福泉大酒店住宿費8折。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中原大佛廟會 六大亮點慶新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itugx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