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尹新慧報道)連日來,麥蓋提縣積極開展“溫暖今冬”技能培訓活動澎湖民宿,為各族農民群眾送上科技“大餐”。
  據瞭解,“溫暖今冬”科技培訓自201債務整合3年11月啟動,計劃歷時5個月,活動內容涉及黨的強農惠農富農政策宣傳,青少年愛國主義教育,農牧業適用技術知識傳授,農民專業合作社運行規程,農村富餘勞動力職業技能強化等方面。
  麥蓋提縣庫木庫薩爾鄉胡木旦麥里村農民買買提·卡迪爾說:“入冬以來,我共參加了4個培訓班,全面學習了核桃成熟期管理、刀郎羊育肥、農機具保養維護和建築鋼材焊接技術等方面的二手製冰機知識、技能。今後,我會把學到的知識運用到實際生產當中,努力提高自己的收入。”
  截至目前,麥蓋提縣已在9鄉1鎮8個社區舉辦各類實用性培訓班6期,受帛琉益群眾達5.4萬人次。  (原標題:"溫暖今冬"技能培訓為麥蓋提縣農民送上科技"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itugx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