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網12月13日消息:“5·20計量科普知識網上競答”於上月底在網上公佈中獎者名單後,領獎就如火如荼地拉開了帷幕。東方社區信息苑總部與20家門店承擔起了給獲獎者頒獎的職責,每天為不同的獲獎者派發獎品。
  “5·20計量科普知識網上競答”獎品的派發是一個長期而且龐大的工作,因為中獎者多達12500人,單單總部就要派發520份“校園計量科普之星”和“計量科普小尖兵”,門店所分擔的派發任務更為嚴峻。
  東方社區信息苑的員工並沒有為此項巨大的“攻城”而嚇倒,而是拿出了12分的精神為獲獎者認真派發獎品,並做詳細的登記和拍照。
  因為學生們白天都要讀書,獎品往往是家長代領的,其中有不少讓人記憶猶新。家住某區的一位家長風塵僕僕地趕到總部,說他孩子是全校唯一一個獲獎的,學校非常重視這份榮耀,拜托他務必把獎狀領回來;還有一對雙胞胎獲獎者,是他們的外公外婆來代替領獎的。外公外婆表示兩個孩子能同時得獎非常開心,孩子也很重視這份榮譽,千叮嚀萬囑咐二老一定要來領獎狀和獎品;浦東一所學校的一位班主任還特意為班中7名中獎的學生來領獎。領取了豐厚獎品和榮譽獎狀後,這名班主任表示為自己學生獲獎感到開心,希望來年班級里有更多同學可以獲得殊榮……
  正是因為這樣一群群重視“5·20計量科普知識網上競答”獲獎的孩子與家長的存在,信息苑的工作人員看到他們滿意的笑容後“幹勁十足”,希望自己能為獲獎者盡一份責任。
  但是在領獎過程中,部分領獎者和代領人也遇到了一些問題,總結起來大致有兩點:首先,代領人沒有帶代領人、孩子證件的複印件;其次,孩子中獎的證件和複印件並非公佈獲獎證件號的原件和複印件。東方社區信息苑派發獎品是有規章制度的,不能鬆懈,所以在這裡提請將要領獎的學生和代領家長註意,事先在網上核對好孩子中獎名單中公佈的號碼,並帶好正確的原件和複印件前往領獎。  (原標題:“5·20計量科普知識網上競答”領獎正在進行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itugx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