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安小霞)近期,各地前三季度居民收入數據陸續公佈。截至10月29日,全國已有24個省(區、市)公佈了前三季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其中上海以32786元排名榜首,寧夏票貼以15289元排名倒數第三。
   根據國家統計局10月18日公佈的數據顯示,前三季度,城鎮居民人借款均總收入22068元。其中,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169元,同比增長9.5%,扣除價格因素實際增長6.8%。寧夏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在全國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水平以下。只有上海、北京、浙江、廣東、江蘇、天津、福建、山東這8個省市的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過全國平均水平。
   從各地居民收入增速看,在這24個地區中,青海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最高,達11.5%,其次固態硬碟是新疆,增幅為11.1%,第三位是天津,增速達10.6%,寧夏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在24省區市中處於中等水平。  (原標題:寧夏在全國24個省區排名倒數第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itugx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