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混亂的情緒生理失去平衡,牙疼十幾天讓整個自我步調亂了工作上的忙碌,朝九晚五正常的回家吃晚飯,因為公事臨時出差要晚回家擔心父母親照顧小孩的疲累,擔心小孩沒有我在身邊的心情怠倦親人身體的不適更加讓我煩濾桶心,公事不能草率處理,惦記著家裡的心懸浮腦中零零總總讓自己的身體更加嚴重,牙醫生說牙齦腫脹不行做治療,可是我已經無法進食了下班回家不能把家人的靠山推倒,只有忍著若無其事般帶過直到昨天受不了了,只好求助我的節能燈具家庭醫師,他是位中醫生,替我把了脈肝火旺盛虛火纏身而且累積太久需休息一段時間,我哪能休息啊!?中醫的火就有如西醫的炎(發炎),不只有牙齦發炎,連肝氣管喉嚨都有問題開個藥方抓五天份藥,按三餐和睡前空腹吃經過一天酒店經紀的調養總算舒服一些了,可以進固體的食物,精神也比較能集中晚上趁今天沒下雨,吃完晚飯帶著全家去泡溫泉兒子女兒在池裡玩水戰,一會游過來我身邊一會跳進冷水池玩的盡性的笑生在我的耳裡是份天籟,去除我的一身疲憊,給酒店工作我一生的幸福滿足只可惜無法醫治我的病痛,身體稍有不適就該去找家庭醫生聊聊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itugx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